sunset-2203888_1280.png

鴻~雁 天~空~上

對~對~排~成行

江水~長 秋草~黃

草~原上琴聲憂~傷

 

20210420鴻雁.gif

鴻雁(Anser cygnoides),亦名原鵝、大雁、洪雁、冠雁、天鵝式大雁、隨鵝、奇鵝、黑嘴雁、沙雁、草雁,是雁屬的一種候鳥。

繁殖於西伯利亞南部、庫頁島和中國東北的呼倫貝爾、齊齊哈爾,越冬在朝鮮半島、日本、中國的長江中下游、福建、廣東等東南沿海;遷徙時可見於中國新疆北部阿爾泰山、天山和青海的柴達木盆地等地。

 

從《鴻雁》這首歌中頗能代表當時伊甸園發生的事。實際上伊甸園它並不是人類最早期的存在,當時已經有地球,只是地球是被毀掉的,

當時地球表面非常的黑暗,到處是積水、淤泥、亂七八糟的。

後來耶和華重建了地球,重新創造了人類,這個點叫做伊甸園。伊甸園起初就是要解決地球的問題

當時已有撒旦的勢力要毀掉伊甸園、當時在伊甸園就產生了很多撒旦入侵的問題。這些靈如何引導人類的迷失?

就是讓人先起了分別心,心中一直在是非裡頭

 

20210404 能管理靈界才是大俠 伊甸園始祖驅離之戰|石霜七去(六)20210404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實用生活禪 禪門公案)五星級的演講

 

真的修煉回一真法界的時候,看事情就是事情而已。比如說你看到耶和華昨天到美洲,今天來到亞洲。你看的就是:祂來到美洲一天,然後在亞洲可能待了三天,然後耶和華離開地球。你看到的就是祂到美洲一天,亞洲三天。

你真的修到一真法界以後,看到的事情就是一真法界,不是稀里糊塗,是有分辨能力的

可是撒旦挑撥的聲音就會讓你去想:祂為什麼到亞洲三天?為什麼只到美洲一天?是不是祂比較不愛美洲啊?

若沒有修煉到一真法界,就產生出很多無明的亂判斷了—為什麼到美洲一天到亞洲三天?難道是比較偏袒亞洲?或是想:不是偏袒亞洲,耶和華來三天是因為亞洲比較有問題,所以美洲比較好,亞洲比較差。

真正在一真法界的境界時要往下評論時通常都是往好的地方想:哦,可能是亞洲的事情比較多嘛,耶和華必須停留三天。

你在一真法界裡頭所看到的事情就是看到這件事,你可以分辨這兩件事不一樣,可是你不會進行負面評價,不會產生分別對立的心

 

可是魔界在地球製造分別心,製造成功以後,人偏離一真法界這一念而法力下降,法力下降之後就沒有辦法控制靈界國土

先讓你產生分別心,你心在亂,心在亂以後你無法控制靈界的國土

 

這時候為什麼會產生中毒?因為魔界開始在人類的體內移植病毒。

當你的佛性在圓滿狀態的時候,那個病毒傷不到你的。

可是他先讓你起分別心,整天跟你講:耶和華為什麼到亞洲三天、到美洲一天?你想想看耶和華這個人吶一定是偏心的。

讓你往這方面想,你若不往這方面想,他也設法誘導你往這邊想,搞得烏煙瘴氣、心都亂了

心亂了,離那千錘百鍊的一念產生距離,病毒來了便擋不住。

莫以為身體不重要,身體非常重要,魔界讓你心亂之後先用事情讓你去起疑猜、疑神疑鬼、猜東猜西的。

當你一念心沒有的時候,你控制不住靈界的國土了。病毒接著就來了讓你生病,當你肉體一生病之後,肉體是跟佛性是相連的,又會反過來騷擾你的專注,你的專注再下降一層,先從東想西想、分別論斷擾亂你那一念心,再接下來一念心弱了守不住靈界的家園,病毒就跟著來了,病毒跟著來以後開始生病。

再者,這種病毒非常厲害,身體生病時心會更亂,尤其魔界下的病毒會釋放負面能量的、負面電磁波,一旦入體內以後它會一直釋放負面電磁波,讓你一面生病一面想不好的事情,本來就在胡思亂想再加上病毒入侵,再胡思亂想,而且開始要傳染了。

 

耶和華趕緊成立了解毒程序,要趕快解毒,因為這個毒入體內以後它像癌細胞一樣,癌細胞會一直發射負面的人生觀,你的想法都很負面,這時會下沉的更厲害。

所以耶和華和最高層天急著進行解毒,可是這些已感染的人類始祖們因為在第一步驟已經起分別心了,就胡思亂想:耶和華本來就是偏心的啊,他這個解毒也搞不好存什麼心吶。

 

所以解毒的程序並不順利

這時最高層天已經在開會了:再這樣下去不行。可是那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家,耶和華怎麼想趕走自己的孩子?因此繼續遊說和解毒。

然而傳染到總數的三分之一時沒有辦法了,最高層天開會決定啟動驅離

始祖們開始懷恨在心:果然耶和華不愛我們,你看我們以前說對了,我就說他是偏心的你看他現在真的要趕走我們了。

這誤會不是更大了嗎?明明就是本來是誤會,然後法力降低讓靈界國土被入侵,自己中毒之後又在懷疑耶和華的誠意而不肯解毒,等到毒蔓延的時候就在怪耶和華把你趕走,誤會很深。

 

可是再怎麼誤會,這個驅離之戰還是要執行,

耶和華祂不願意參戰,誰願意趕孩子離開自己的家,其實沒有一個參戰的高級靈願意出手啊。當時始祖雖然迷失,當時還滿強的,超能力80幾度的還很多,不像我們現在那麼弱。只是他一直往下掉,耶和華要解毒他又不接受,他功力一直往下掉,也團結起來抵抗不想離開伊甸園:這是我的家我不想走。

 

大戰每打一天,誤會和仇恨就更加深一天,但這個仗不打不行,一定要打。

打的過程中,始祖們發現打不過最高層天的正規軍,他們雖然很多80度以上的,甚至包含魔界的部隊也參戰,可是他們仍擋不住。他們就在伊甸園東方極東之地,快要離開伊甸園時跪地大喊:耶和華救我,我是你的孩子,你怎麼忍心把我趕走?一大堆始祖跪在伊甸園極東之地大哭,他不想走。

耶和華聽得到啊,他不能干涉啊,這後面有魔界的計畫。所以耶和華是當時天界最傷心的人

始祖跪在極東之地的呼喊沒有用,他們認為耶和華放棄他們啦,所以最後一天的戰役的時候,基路伯軍團把始祖們趕出伊甸園的最東方的地界,築起了基路伯的大圍牆。

他往東邊出去,所以他們永遠想要回到西邊來,他們以為是西方極樂世界,其實他們是從東方被趕出去的。

為了紀念這一天,耶和華決定我們普渡的開始就在極東之地,一定要極東之地開始,

把他們趕出去是在保護伊甸園另外的三分之二。

解毒程序沒有停止,始祖從伊甸園東方離開以後散居在各大星球,

《鴻雁》這首歌中,候鳥都知道回家,我們也多麼希望這些孩子都回家,

當時所有參戰,還有修練回到那個程度的人都看到當天的狀況,都會知道驅離大戰結束之後,最高層天立刻展開普渡大戰。

 

為什麼叫它大戰,它就是緊接著驅離之戰而來的普渡大戰,幾乎在同時展開。

普渡大戰的重點就在於醫治眾生身上的病

眾生不知道自己生病了,這個病會導致死亡

為什麼人生的一切不會長存?因為人有無名,人有中毒了。

你必須經過解毒的程序,

這個解毒的程序就是現在要傳解脫心法給大家,

大家要找回自己的佛性用你的佛性才能夠解無名的毒和各種其他奇怪的病毒

 

 

 

相關影音

魔界攻擊伊甸園|20200308天界之舟天雲老師|只談真理 佛學問答|優美的心靈樂曲

亞當夏娃的天命│基要真理 20200419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豐盛的心靈樂曲

 

智者包容 愚者論斷│20200531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只談真理 佛學問答 用聽的讀書會

arrow
arrow

    莫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