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霜七去-古廟香爐去

 

 

Youtube連結:https://youtu.be/IUIDf9anVXA  

 

|本集精華|

 

石霜七去的第六去「古廟香爐去」和蒼天有很大的關係。

人生中總有許多處處不順心讓人頻頻生煩惱,人生是曲曲彎彎水、世事是重重疊疊山,如同

曹山大師所言:「世間事如麻如葦,如粉如葛。佛出世亦不奈何,祖出世亦不奈何」。  

古廟香爐去即是祝禱上香,意在提醒我們減少有為法、交托蒼天。心胸要達到「天地洞然」的程度,才能「體盡而無過患」。讓自己的心如同天地無限廣大,大徹大悟到明白別人不順自己的意本來就是正常的事,明白陷入當下的苦境或不如意的現況乃是自己的因果業緣

時時親近古廟和修行團體,聆聽般若智慧洗滌紅塵的塵埃,才聽得見蒼天對眾生慈悲的呼喚:

在無常的人生中,每個人都是紅塵的過客,要記得回到天上永寧的家。

 

吾心似秋月,

碧潭清皎潔。

無物堪比倫,

教我如何說。

 

這首寒山子的詩點出了修行者必經的境界:透過禱告、念佛或打坐,讓心中乾淨不惹塵埃,就能夠看見自己的佛性如一輪明月,

此時就會發現,自己的佛性何等的美好,無物可比擬呀,實在是語言無法描述必須自己用功修為方能體會。  

佛性就是你的蒼天,動用佛性就是動用你的蒼天,

禱告是啟動佛性本能力量的最強工具、最佳助緣,

禱告火候夠才能改掉因果的業緣,翻轉身處的苦境和不如意的局勢。

 

要相信自己的每一次禱告都不會失落,因為啟示錄見證每個人的禱告都會得到最高層天的重視及回應*,而

最好的禱告時機就是尚有餘暇的順境,此時心比較平靜容易專注,禱告的狀態最好,能緣起高正量,

如果等到大難臨頭、或者病痛臨頭才想禱告,此時因為心很亂或者很疼痛,是無法專注禱告,此時禱告的效果很差的。

 

為什麼蒼天不主動幫助解決眾生的問題?

那是因為輪迴苦海的眾生都有業障,我們須想想為何人生會走入生老病死苦的輪迴中無法脫身?

肯花時間殷勤禱告,是面對業障的一種負責任的態度,有這個良好的態度,要得著天助就容易了。  

有些民眾為什麼現在看不出人生有苦難?因為你可能正被福報蓋住了,

等到福報用完後就會知道這個地方真的是紅塵輪迴苦海,

在苦海中與其坐困愁城、等待蒼天、等待大師幫我們解決苦難,

不如一念禱告入三昧,回歸到一塵不染、寧靜的境界,

透過深度的修煉、持續的禱告除了獲得天助,亦是持續發射念力擺脫業障之苦。

 

§不可錯過的章節§

四活物—耶和華身邊的四大護法(戰神),有著獅人鷹牛頭,各代表著:地上的王、人類的智慧、空中的王、任勞任怨打死不退

人為什麼難以度化?生命的開始、父母留下來的DNA

佛眼視眾生,眾生都是佛;俗眼看眾生,看出各種是非

 

 

lbl.gif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如果您遇到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想要提升運勢...推薦您禱告運用:驅魔篇

 

如果您想要提升財運、想要創業、已有自營事業...推薦您禱告運用:發財篇

 

如果您正遇上癌症、或是親友罹癌...推薦您多多利用禱告運用:抗癌篇|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arrow
arrow

    莫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