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藍色美圖@ 這是我的部落格:: 隨意窩Xuite日誌

 

父親離開一年了,不禁又想念起父親喚我名字的聲音...

父親的付出,總是安靜而溫暖,

不善言語的父親,安慰和鼓勵都是點到為止

第一次上小學,我單獨坐在教室後面,身邊沒有熟悉的人,只能望著 在門口微笑看我的父親

第一次小學畢業,父親幫我錄影,第一次嚐到和小學同學分離的滋味

第一次遠到台中讀大學,父親親自載著我和行李和腳踏車到台中

也抽空趁著暑假開車南下台中載著全家到日月潭

不善言辭的父親,喜歡我幫他按摩肩頸,不大會分享自己的心事,卻對我們笑容多過於責備,

對於我和妹妹的信仰、就業、人生規劃甚至結婚的規劃,父親都給予支持的態度

真的很想念父親,但願父親在美好安息之地,得聞正法,早日開悟,早日解脫

 

 

 

 

地藏王菩薩愛您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推薦您禱告運用:驅魔篇|如果您遇到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想要提升運勢...

推薦您禱告運用:發財篇|如果您想要提升財運、想要創業、已有自營事業...

推薦您禱告運用:抗癌篇|如果您正遇上癌症、或是親友罹癌...

 

殊勝的地藏法門,蒙蒼天揀選的人

⚜️天界之舟為何選擇向地藏王菩薩禱告?

⚜️修行地藏法門有何利益呢?

⚜️如何得到最高層天直接啟示和教育?

 

arrow
arrow

    莫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