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詩詞|中秋節祝福圖|天界之舟地藏道場.jpg

小時候過中秋最愛捧著圓滾滾飽滿的蛋黃酥、芋頭酥細細品嘗,邊聽著和中秋節有關的故事、望向高掛天上的滿月、心裡頭對著滿月各種無限想像。

每個人心中,都牽掛著不少紅塵的故事, 每當抬頭望著那輪圓滿皎潔的明月, 內心便有很深的平安、寧靜與溫暖, 似乎只有那明月,可以完全明瞭自己的牽掛... 請相信,您不是孤單一人, 您心中的明月,歲歲年年始終陪伴著您。 將千絲萬縷的念頭集中於一念,一念火候到家,心中明月自然現身。明月相伴,人生不再迷惘, 牽掛也都不知哪兒去了, 就可安心的笑納幸福人生。

祝福朋友們中秋佳節與親友團圓、與明月相伴、也與自己的佛性相會,人生不再迷惘,安心笑納幸福人生。

中秋節祝福語70句

適合中秋節讀的詩

中秋節祝福圖

 

中秋節祝福語70句

1. 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2. 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共用,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呦!

3. 秋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祝你中秋愉快,幸福一生!

4. 秋風吹愁去,秋月照福來,中秋齊歡聚,共慶福滿門,月餅表團圓,一吃萬事全,路遙心相牽,簡訊送祝願,祝你全家幸福團圓,快樂好運連連!

5. 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6. 前庭明月撒柔光,後園桂花沁芬芳。甜酥月餅慶團圓,珍饈美味伴熱湯。中秋祝願心中藏,編成祝福彩鈴響。浮雲秋水共天長,花好月圓人健康。中秋快樂!

7. 品一品月餅,快樂滿心懷,嘗一嘗百果,如意在心間,喝一喝美酒,幸福灌心田,送一送祝福,舒心滿心房,中秋節,願你闔家團圓,幸福美滿,中秋快樂!

8. 朋友比領導重要,能力比知識重要,健康比業績重要,水準比文憑重要,情商比智商重要,星期日比平時重要,我的問候比送月餅重要!嘿嘿。中秋快樂。

9. 您的手機從今日起已具備買月餅功能,預定請撥0,送貨撥,如有疑問請與本中心聯繫,網址:三達不溜點不坑你坑誰點坑麼!提前祝您中秋節快樂!

10. 年年萬事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祝您中秋節快樂,闔家幸福。

11. 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滿滿一萬年!

12. 暮雲漸淨圓月升,風顛雲覆天地清;遙望故居千里遠,情思夢繞一念顯;浪子無奈游離外,萬水千山意傳情;暗喜偶得三日閒,圍坐月下話團圓;又是一年中秋節,願你闔家團圓齊歡騰,共度中秋明月夜!

13. 明月如霜照桂花,遙送祝福到你家。中秋思念圓似月,情意拳拳無斷絕。月餅飄香九州歡,幸福吉祥繞身邊。最真最誠表心意:佳節快樂朋友寄。

14. 明月皆無價,朋友皆有情。路遙千里,難繼相思。人雖難至,心相融之。中秋節到了,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15. 明月光,地上霜,霜在降,天氣涼。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也要健康。清秋時節,加件衣裳,暖暖和和,安度秋霜,祝快樂又健康!

16. 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團圓!

17. 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朋友!祝你中秋快樂!

18. 聯繫你真困難,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宅著,沒學會上網先學會了隱身,打你電話還是呼叫轉移,只能發你簡訊告訴,中秋快到了,多吃月餅!

19. 快樂怎麼能沒有力氣,愛情怎麼能沒有勇氣,夢想怎麼能沒有志氣,十一怎麼能沒有運氣,發條簡訊給你加油打氣,祝你順順利利有個好脾氣。

20. 舉杯邀月,把酒言歡,樂在中秋;繁星點點,月餅甜甜,美在中秋;歡聲笑語,盈盈笑臉,笑在中秋;親朋聚會,人月皆圓,愛在中秋;祝你美滿,不止中秋!

21. 九天雲外,明月千里寄關懷;奔波在外,心未遠離故土在;借酒遙祝,汗珠都把金條換;中秋將至,同一個月亮下,歡聲笑語同在。願你幸福安康,快樂開懷!

22. 金風爽,金桂香,祝你金玉滿倉箱;秋夜涼,秋夢長,祝你秋季身體強;月如水,月如霜,祝你月下人成雙;圓餅甘,圓桔黃,祝你圓臉笑得歡!金秋月圓夜,闔家團圓時,祝你樂在其中,喜度良秋。

23. 今夜,繁星點點,彎月如勾。期盼中秋,期盼月滿,期盼人還。

24. 今天是中秋節,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在這個美好的節日裡,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順意,闔家團圓,早日成就夢想,中秋快樂。

25. 今年中秋節,恰逢農曆八月十五,黃昏的傍晚,玉兔東升,皎潔的月亮正照耀著一輪圓月,天空中有幾朵潔白的雲彩飄蕩在雲朵中間,微風颯颯,徐徐地吹著小風,月光下的葡萄架上有幾串沉甸甸的葡萄,正掛在葡萄架上,幾隻螢火蟲飛來飛去,又飛去飛來,是那麼的有情調,這情調又是那麼的迷人。

26. 節過完了吧?過的開心吧?簡訊少了吧?沒人理了吧?今天還好吧?幸虧還有我,還在默默為你祝福著,願你快樂順延到節後,一天更比一天樂!

27. 將幸福,甜蜜,開心,快樂,喜慶,如意,安康,吉祥,加上喜氣;做成一桌佳餚,擺上中秋同樂的大圓桌,讓我們舉杯同慶:中秋開心快樂!

28. 假期期間須知:禁止獨自享樂對我不聞不問,禁止遊戲娛樂徹底把我忘記,禁止大魚大肉飲食毫無規律,禁止閒來無事卻不把我聯繫。假期,以上牢記!

29. 佳節喜相逢,明月來相照,祝福隨送到,祝你中秋節,快樂家圓心更甜。

30. 佳話中秋:月之圓兆人之團圓,以餅之圓兆人之常生。中秋節,人們用月餅寄託思念故鄉,思念親人之情,祈盼豐收、幸福,都成為天下人們的心願。

31. 緩解忙碌工作壓力,中秋假期休息休息;放鬆娛樂開心開心,瀟灑自在歡天喜地;快樂無限多多甜蜜,前途坦蕩總是如意;願你事事能順利,中秋很愜意!

32.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33. 花好月圓日,中秋喜相逢;明月寓團圓,祝福寄友朋:願生活如圓月,夢想皆達成,幸福明月光,伴你天下行!中秋快樂!

34. 花含情,月含笑,中秋佳節已來到;丹桂香,福月照,齊享團圓話今朝;嫦娥笑,玉兔跳,天上人間享良宵;祝福美,問候到,祝你佳節幸福抱。祝你中秋快樂!

35. 紅燈籠高高掛,喜洋洋的是節日;人山人海旅行忙,沸洋洋的是熱情;問候深深來送上,暖洋洋的是情誼;中秋節,祝你有美洋洋的心情,盡享懶洋洋的時光。

36. 皓月閃爍,星光閃耀,中秋佳節,美滿快樂!

37. 浩瀚的夜空中,一輪皎白無暇的明月高高掛在空中,身邊有許多調皮的眨著眼睛的小星星在玩耍。寂靜的暗夜裡,不時傳來幾聲蟈蟈的叫聲,此情此景,好不美麗,也令我深深陶醉其中。

38.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又是一個花好月圓夜,送你一個月餅,無限的思念和祝福盡在其中,中秋節愉快!

39. 桂花香中千家月,青雲途上萬裡路。秋風弄影思飛度,明月窺人暗送福。嫦娥翩翩又起舞,好運相伴有玉兔。中秋佳節喜相顧,花好月圓遙相祝。心情美妙悠閒步,快樂幸福不勝數。願你闔家平安,一生康健。

40. 關掉你的手機,慢慢的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中秋節快樂!

41. 隔空對月寄相思,知否,知否,最是這中秋佳節,道不盡,念親友,情悠悠。僅此飛鴻表心意,漫漫長路,相濡以沫結伴行。祝君:中秋快樂!

42. 佛祖答應我,你只要在中秋當天,頂個亂糟糟的頭髮,穿著破爛的衣服,拿個破碗蹲在馬路邊,嘴裡念叨:行行好吧!你就會財源滾滾。怎麼做,你看著辦!

43. 放大我對你的思念,縮小我對你的距離,複製我對你的祝福,加粗我對你的關懷,我將上面一切製成文本傳送到你的手機,祝你中秋節快樂。

44. 獨自如滄桑的樹佇立在月光之下,靜靜聆聽月光汩汩滑破空氣的聲音,輕輕撫動心之鏇律,酸楚和傷感便飛濺似花,淋漓盡致綻露花敗的過去。

45. 當瑟瑟的秋雨再次飄落,秋風吹起,才發現浪漫的秋天悄然而至。月光如洗,中秋來到,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向好朋友說聲:中秋快樂,萬事亨通!

46. 床前明月光頭佬,疑是地上鑲牙佬,舉頭望明月餅佬,低頭思故鄉下佬。看此訊息正傻佬!

47. 初秋晚秋,不如這箇中秋好;新月彎月,不如這個滿月美;酒香肉香,不如顆顆月餅香;柔情熱情,不如今天團圓情;花長草長,不如親人平安長。湖深海深,不如我的祝福深。值此中秋來臨之際,祝福你家庭和美,事業豐收,心情舒暢,健康常在,人生圓滿!

48. 嫦娥舞,玉兔跳,中秋佳節到;明月照,桂花俏,快樂把你抱;好運來,健康繞,幸福來報導;朋友情,祝福到,願你日子美得呱呱叫。朋友,中秋快樂!

49. 采一輪荷上明月供你觀賞,織一件秋日的清涼為你披上,斟一杯月宮的瓊漿醉你心上,做一份中秋的祝福圓你夢想,中秋佳節祝您全家團團圓圓,幸福安康。

50. 不能被疏忽的是祝福,不能被吹走的是思念,不能被放開的是關懷,不能被拋下的是等待,不能被取代的是歡快,不能被忘記的是朋友牽掛,祝中秋長假快樂!

51. 別拿月餅不當乾糧,咬一口富貴吉祥;別拿月亮不當美景,賞一眼金玉滿堂;別拿祝福不當友誼,讀一讀情誼綿長;中秋佳節到,祝您闔家團圓,幸福萬年長!

52. 飽含著濃濃的情誼,聚集著無盡的思緒,千言萬語凝結成短短的八個字:中秋快樂,萬事如意!

53. 八月中秋月兒圓,月兒圓圓祝福甜:願你“月”來“月”多財,“月”來“月”成功,“月”來“月”快樂,“月”來“月”平安,“月”來“月”幸福。

54. 八月十五中秋到,中秋團圓最重要,回家看父母,祝福送領導,禮物不重要,貴在心意到,發個簡訊問聲好:願你每天幸福微微笑!

55. 八月十五月兒圓,在這月圓人不圓的時候,遠方的我衷心祝你萬事如意。

56. 八月十五又中秋,九州團聚家家同,祝願朋友事隨願,開開心心度佳節。祝願父母多康健,快快樂樂享晚年,今日在此發祝願,一條簡訊一寸心!

57. 八月十五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中秋節快樂!

58. 八月桂花香啊!我放輕腳步落滿梧桐。中秋的月餅圓了我尚待成熟的心。用這樣的心場做一輪月,讓苞米大豆高粱在上面碾出金黃!我可以自豪地舉杯,無愧於日月,無愧於天地人!

59. “中”華中秋中國情,“秋”夜秋風秋月圓,“快”樂快意快還家,“樂”聚樂享樂今宵。敬祝中秋快樂,生活幸福,樣樣如意,事事美滿!

60. 昨晚我夜觀星象,算出你中秋節過後運程大佳:好運跟蹤你,幸福灌暈你,快樂降臨你,愛情偷襲你,最重要是財神爺都粘著你喔!願中秋開心!

61. 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了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中秋快樂!

62. 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團圓。人順心順事事都順。祝全家幸福!

63. 中秋轉發簡訊,簡訊傳遞問候,文字釋放溫情,祝親愛的顧客日快樂,月快樂,天天快樂,早順利,晚順利,時時順利!

64. 中秋之夜我在月宮宴請客人,為大家準備豐盛的晚餐:清蒸浪漫,紅燒祝福,水煮團圓,油炸快樂糕,真誠溫馨湯,十分開心果,溫暖幸福酒。敬請光臨。

65. 中秋月最圓,最圓在空中;中秋餅最甜,最甜在口中;中秋情最綿,最綿在心中;中秋人最念,最念在夢中!

66. 中秋月圓、佳節思親、遠隔天涯、舉目有親、心愿、祝願、如願、情緣、了願。祝你幸福快樂!

67. 中秋月兒圓又圓,買賣雙方笑開顏,為謝客戶久眷戀,特發簡訊送福緣,一祝全家齊團圓,二祝祥和樂滿園,三祝財運滾滾來,四祝身體強又健,五祝事業更向前!中秋快樂,歡迎您常回來看看!

68. 中秋月,故鄉圓。團圓夜,心相連。明月明,思念彩。團圓節,望月圓。中秋節,祝福滿。祝願你,合家歡,百事樂,生活美,比蜜甜!

69. 中秋相思,意濃濃;淚眼人兒,夢在懷;月是故鄉明,人是你最好。

70. 中秋十五月當空,蜜餅美酒香飄溢。闔家團聚齊拜月,祈禱來年五穀豐。花前月下品佳肴,其樂無窮甜蜜蜜。共度此時皓月光,佳節良宵年年圓。祝福爸媽:佳節愉快!年年團圓!甜蜜幸福!永永遠遠!

中秋節相關詩詞

1.
吾心似秋月,
碧潭清皎潔。
無物堪比倫,
教我如何說。

中秋圖.jpg

 

2.
君子之交,其淡如水。
執象而求,咫尺千里。
問余何適,廓爾忘言。
華枝春滿,天心月圓。

2023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快樂|中秋節的詩詞|中秋節祝福圖|天界之舟地藏道場002.png

 

3.
千尺絲綸直下垂,一波才動萬波隨。
夜靜水寒魚不食,滿船空載月明歸。

2023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快樂|中秋節的詩詞|中秋節祝福圖|天界之舟地藏道場003.png

 

4.
一心歸明月,
念守不二門。
成敗兩頭空,
佛性本無痕。

2023元宵節祝福|天界之舟笑納舞蹈MV祝福元宵佳節人團圓|宜蘭傳藝中心|花蓮吉安鄉|內湖大湖公園|2023 Lantern Festival Movie (5).jpg

 

5.
何期自性本自清淨,
何期自性本不生滅,
何期自性本自具足,
何期自性本無動搖,
何期自性能生萬法。

2023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快樂|中秋節的詩詞|中秋節祝福圖|天界之舟地藏道場005.png

中秋節祝福圖

2023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快樂|中秋節的詩詞|中秋節祝福圖|天界之舟地藏道場006.png

2023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快樂|中秋節的詩詞|中秋節祝福圖|天界之舟地藏道場007.png

2023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快樂|中秋節的詩詞|中秋節祝福圖|天界之舟地藏道場008.png

2023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快樂|中秋節的詩詞|中秋節祝福圖|天界之舟地藏道場009.png

2023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快樂|中秋節的詩詞|中秋節祝福圖|天界之舟地藏道場010.png

2023中秋節祝福語|中秋節快樂|中秋節的詩詞|中秋節祝福圖|天界之舟地藏道場011.png

才過完正月十五滿月元宵,轉眼就到了八月十五月圓中秋,歲月更迭無常,只有心中明月永遠相伴,才是真正的歸依呀。邊賞月也聽著清淨法音、欣賞美好的中秋節歌曲舞蹈,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2023中秋節祝福語70句|中秋節快樂|適合中秋節讀的詩|中

心燈徧界為君燃 孤寂正是精進時

笑納|一念成佛|專注禱告|佛性大展流露|天界之舟舞蹈MV

《天雲老師簡介》

天界之舟的指導老師天雲老師,研究大乘佛法30餘年,持學嚴謹、演講內容精闢與眾不同,為開創天界之舟的創辦人,素有「與君一席話,勝讀萬卷書」之美譽,引導無數學子找到真正的、永恆的自己,使其難忘聞法的感動,至今逾有千人印心授記、擁有廣大讀者及修行弟子,歡迎大家線上訂閱「天界之舟的佛學講座」或參閱「問路部落格」,成為生活最佳的心靈補帖。

 

 

喜歡莫言的文章的嗎?歡迎幫莫言按20個火箭、留言、分享,莫言感謝您[空白文章語法]地藏王菩薩愛您含影片縮圖更新2023

 

地藏王菩薩愛您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

[空白文章語法]地藏王菩薩愛您含影片縮圖更新2023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空白文章語法]地藏王菩薩愛您含影片縮圖更新2023

驅魔禱告(精簡版)│天雲大師父主禱│適用: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天界之舟|破邪禱告|適用:凡民眾欲解除「符咒、法術、降頭」所制,或欲解除「鬼上身、鬼附身、卡到陰」,均適用本禱告

天界之舟發財禱告│適用:提升財運、做生意、企業經營

天界之舟抗癌禱告│適用:遇上癌症、或是親友罹癌

arrow
arrow

    莫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